We are all children, when facing life, death and time.

记一段父子对话

吾:“老爸我总觉得这么拖着不是个事儿,虽然东西也做出来了,一想到自己的事业心潮澎湃,然而我还是想早点多赚点钱财务独立先。”

父:“你的意思是先找个工作干着?”

吾:“硅谷收入不低啊,我一个人过,一年简朴点省下个40W不是什么问题。”

父:“有这个心是好的,但是我和你妈有这个条件支持你到创业成功,不要因为经济的问题半途而废。”

吾:“可是。。。”

父:“当年我大学毕业在特凿当高工的时候也觉得一个月收入700块很高了,可是如果没有那个时候的狠心从头开始,就算你当年能出国,我们家大概也住不上别墅。”

吾:“我知道你的担忧,放心吧,有其父必有其子,你在事业上有不安定的心,你儿子也不会缺的。”

父:“行吧,不管怎么样我和你妈都支持你的想法,就是想让你明白,走自己想走的路,不管花多少钱,不管花多少时间,咱们家都支持得起你。”

断开视频,吾已热泪盈眶矣。


评论

© 流连光影 | Powered by LOFTER